《鸟巢·吸引》第六季将在水立方上演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王春梅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王春梅)  6月29日,大型驻场演出秀《鸟巢·吸引》将在水立方拉开第六个演出季的序幕。

  《鸟巢·吸引》是一部音乐魔幻剧,通过讲述象征大自然的女孩“凌” 、代表人类的男孩“凡”和反自然、吸食色彩的“色魔”之间的纠葛与冲突,用“善战胜恶”的情节,传递“生态文明”主题,歌颂人间大爱。

  据介绍,在前五季的基础上,本季水立方珍藏版《鸟巢·吸引》更加契合水立方“水”的精髓,根据“水”的特点打造了大量特色唱段,运用15首唱段表现人物内心戏,以此引导观众随音乐主题的转场感受剧中人物性格的定位,展现“上善若水”的设计理念。此外,演出不仅保留了超大屏的3 D裸眼技术、炫目的舞台激光秀、美人鱼般的花游表演等精彩刺激的节目形式,还将大量运用最新科技激光效果,使整场演出更有“看头” 。今年的演出季将持续至7月30日,共演出2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