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领导到市文联调研
作者:渝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近日到重庆市文联调研工作。燕平在调研时说,一是要看清大势,讲政治、守纪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二是要多出精品力作,将重庆文艺推向新高峰,进一步提升重庆文艺在全国的影响和地位;三是要用心谋划,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艺活动,特别是要积极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让人民群众共享文艺发展成果;四是市文联和市级各文艺家协会要在群团改革中,坚持去“四化” 、强“三性” ,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文联和协会建设成为文艺工作者的“温馨之家” ,在文化强市建设中建功立业。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洪斌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燕平听取了2016年重庆市文联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专题汇报。沈铁梅、陈若愚、杨矿、周和平等重庆市文联主席团成员,以及重庆市委宣传部文艺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