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探讨影视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栏目:资讯
作者:本报记者 王雨檬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王雨檬) 2017首届中国国际电影工程技术产业论坛1月15日在京举行。论坛邀请了奥斯卡奖、艾美奖、金球奖获奖者和HPA奖终身成就奖的获得者Ron - ald Burdett,制片人、导演、作家Andrew Stevens,前派拉蒙后期和数码生产执行副总裁Garrett J Smith,美国电影摄影师协会科技委员会联席主席、 Arri Alexa公司总裁Glenn Kennel等多位重量级好莱坞电影工程技术领域专家学者及国内专家学者,交流、探讨电影产业的最新技术、影视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解读电影工业产业发展规律。

  该论坛旨在传承、分享、融合电影文化资产价值,促进电影工业相关产业及行业领域间科技、文化的交流合作,推动多领域发展。论坛所倡导的建立、健全电影工业体系,完善电影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及体系构建的理念,对繁荣发展电影产业,提高中国文化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包头市石拐区“包头大青山国际影视工程技术产业实验基地”项目的签约仪式同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