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名家油画展“迎新春”
栏目:资讯
作者:袁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新雅东升艺术展第一季·当代名家迎春油画展” 1月15日在京开幕,共展出闫平、王克举、段正渠、徐里、陈淑霞、顾黎明、任传文和唐承华8位当代中国著名油画家的作品40余幅。作品把中国传统文化精神贯注到当代中国油画语言中,闫平的鲜明色彩、王克举的生活气息、段正渠的乡土韵味、徐里的融汇东西、陈淑霞的亦真亦幻、顾黎明的解构错位、任传文的情景交融、唐承华的抽象具象,展览以喜迎新春为契机,展现了中国油画家深入生活,用心创作,将时代精神积极融入于自己作品中的强烈使命感。

  “新雅东升艺术展”秉承注重艺术品的学术价值兼顾市场的原则,将系列推出当代中国最具学术性和投资增值潜力的艺术名家和高端艺术作品,力争打造一个独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当代优秀艺术品鉴赏、推荐和收藏平台。

  此次展览由北京东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新雅经典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持续到1月25日。

(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