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协举办第八期专题研讨班
栏目:资讯
作者:美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中国美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第八期专题研讨班近日在安徽合肥举办。为期5天的培训,既有专家领导集中授课,也有现场教学、录像教学,以及分组讨论和培训总结,为参加的美术家吃透讲话核心要义,共同学习交流提高搭建了良好平台。安徽省美协主席团成员、各地市美协负责人、各大中专院校美术系教师等安徽籍中国美协会员200余人参加此次研讨班。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冯双白、安徽省文联副主席唐跃、安徽省美协名誉主席张松分别以《高举精神火炬,不负时代使命——学习习近平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的几点体会》 《说“浮躁” ——学习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一点体会》和《 〈讲话〉是繁荣当代文艺创作的精神旗帜》为题为研讨班成员授课。培训研讨期间,学员还到徽园进行现场教学,观看了“时代楷模——阎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事迹”等录像,并进行分组讨论和交流。

  中国美协、安徽省文联、安徽省美协负责人参加活动。

(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