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探索文艺扶贫有效途径
栏目:资讯
作者:龙莉娜 黄晖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广西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暨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议7月20日在南宁召开。会议提出, 2016年下半年的广西文艺志愿服务工作要聚焦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认识文艺扶贫的重要意义,积极探索文艺扶贫的有效途径,各级文联要积极主动作为、联动互动实施。

  会上,南宁市文联、钦州市文联、宜州市乡村文艺志愿者协会和广西摄影家协会分别作了先进工作经验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会议对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2015年及2016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还通报了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接纳团体会员、增补更替理事及增补副秘书长等有关情况,选举增补主席团成员。

  据悉,过去一年,广西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内容丰富多彩、别开生面,参与人次众多,惠及面广,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果。

(龙莉娜  黄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