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部影片亮相上海CinemaS
栏目:资讯
作者:波巴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第五届CinemaS重磅新片发布暨电影项目创投交易会日前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投资制片企业、宣传发行企业、院线影院的300名代表参会。王自健领衔主演的疯狂喜剧片《我为车狂》 、袁成杰和江若琳联袂主演的爆笑喜剧片《不离不弃》 、中德合拍片《情追不舍》 、爱情谍战片《隔离区的爱》 、知名IP动画大电影《麦兜·饭宝奇兵》 、搞笑英雄拯救世界的动画电影《猪猪侠之传奇五灵锁》 、汽车IP动画电影《警车联盟》 、 3 D幻景动画电影《花森林》等15部新片和项目先后亮相。其中《情追不舍》 《猪猪侠之传奇五灵锁》 《花森林》等影片与投资公司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14位业内人士获邀成为本次活动的投资评审专家,为参加路演推介的新片和项目出谋划策。主办方还结合现场创投评审专家的意见和每位参会人员后台提交的投票结果,评选出了“最具投资潜力奖”和“最佳推介风尚奖” ,获奖者分别为《情追不舍》与《伊丽莎白之旅》 。

  本次活动由国内首个电影分享交易平台聚影汇联合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鸿道电影金融、上海优睿文化传媒、上海联和电影院线、保利万和电影院线等知名影视投资机构共同主办。自2015年正式投入运营以来,聚影汇已汇聚了400多个优质电影项目,达成战略合作的投资机构和企业超过200家,先后为数十部影片举办过投资测评、观众测评和发行测评服务。聚影汇近期还会推出剧本大赛和创投大赛等活动,借此汇聚更多优质的项目和人才,打通电影的投资制作和营销推广等环节,实现优质资源的优化整合。

(波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