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新时代
——第十次全国文代会掠影
  来源:中国艺术报

  在第十次文代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各民族的文艺界代表,薪火相传着文艺建设的经验,也在思想碰撞中展望美好的未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阔步前进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必将书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意气风发新时代

——第十次全国文代会掠影

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余 宁 孟祥宁 张 悦 金 涛 赵志伟

  第十次全国文代会让全国文艺工作者代表相聚首都,共襄盛会,亲切交流,相谈甚欢。

    2016年12月3日, “百花芬芳时代绽放” ——第十次全国文代会、第九次全国作代会代表联欢晚会在京开演,各门类优秀文艺家代表的表演与展示,抒发了文艺界对时代发展、国家进步、文艺繁荣的真挚体验与感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深厚感情。

  在第十次全国文代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各民族的文艺界代表,学讲话、听报告,会老友、结新朋,一同为文艺发展出谋献策。

 

  在第十次全国文代会期间, “2011 - 2016中国文联成就与风采展”同期展出,颇受代表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