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家协会2008年新会员审批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谢穗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刊讯 近日,中国音协召开了2008年新会员审批会议,会议由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沛东主持,中国音协副秘书长李培隽、田晓耕、韩新安等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就各地音协及解放军、中直表演团体上报的申请加入中国音协会员的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今后新会员的发展准则与原有会员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会议根据申报人员的艺术成就与社会贡献进行了反复的研究和讨论,最后共有63 7人通过了审批,他们在完成下一步的注册手续之后,将正式成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近年来,随着音乐工作者队伍的不断壮大,音乐从业者和音乐爱好者踊跃加入中国音协的热情高涨,音协会员的组织管理工作也越来越成为音协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中国音协已有会员13000余人,如何更好地为会员服务,如何更好地凝聚全国会员的力量和智慧,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服务,是亟待解决的问题。中国音协将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去开展与完善日后的会员工作。

(谢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