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协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讨论
作者:王仁刚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刊讯 为了检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学习成果,11月20日上午,中国音协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对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学习情况检查,并于当日下午组织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讨论暨学习体会交流,中国音协分党组成员和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讨论交流。这次交流活动共有6名同志分别代表中国音协各部室,围绕“增进广泛团结、推动音乐发展、服务和谐社会”这一实践载体,从不同的侧面和角度就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做好本部门工作,推动中国音乐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还紧紧围绕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此前拟定的10个参考题,结合本职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中国音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李培隽代表中国音协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这次交流活动和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大家要坚决按照中国文联和中国音协分党组的安排部署,切实抓好下一步学习实践活动的每个阶段和环节,争取思想上有更大的收获,工作上有新的进步。

  早前一周,中国音协分党组利用两个半天的时间,组织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中辅导学习。期间,观看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龚维斌的辅导录像,并结合中国音协的工作实际组织了讨论。

(王仁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