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一
  来源:中国艺术报

    砥石的摩托车改装艺术

  摩托车改装在国内发展已经有10年的时间,也积累了一定的群众基础,砥石工作室的定位是高端市场,等同于手作艺术奢侈品的概念,在国内摩托车改装领域这种方式是从未出现过的,大多存在的是抄袭与模仿。砥石工作室有自己的强烈风格,这和中央美术学院的影响是分不开的,而且在北京可以实现从构想设计到材料加工的各个环节,砥石工作室在恰当的时机占有着最好的资源,且市场一片空白。一年多的成长,印证了他们之前的种种设想。

 

    Candy Book:可以听又可以吃的书

  设计师以这款产品来怀念属于他们那一代人的童年记忆。他们用尽一切努力去创造一个情怀与体验完美结合的产品,他们设计了全方位的感官互动来唤醒人们对童年的记忆:可吃、可看、可读、可听、可玩。或许大家还在质疑,这是为了刷人气吧,真有这样的书吗?真的有这样的书,并且现在已经上市,只是它与传统意义上的书的阅读方法稍有差异。Candy Book的第一期产品《那些年,那座城》不但技术含量高,提供真实体验,价格还很亲民,不管你是“几零后” ,这本情怀和体验完美结合的产品对你来说都是值得收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