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二
  来源:中国艺术报

 

  内秀:当眼镜遇上银饰

  2014年,一家名为“内秀”的中国高端银饰眼镜品牌问世。内秀,致力于“首饰在脸上延伸” ,设计师选用银饰作为眼镜的主要装饰,在银饰设计上,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内涵,通过延续传统银饰优秀的加工技术,结合现代国际时尚镜架设计理念,并通过对亚洲人头型数据的研究,在保证眼镜基本佩戴舒适性与功能性的同时,强调镜架独特的装饰效果,呈现出来的是极具东方韵味又具备时尚风度的镜架设计产品。 

  

    “版儿” :让版画普及从娃娃抓起

  “版儿”的版画套件,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为用户优化版画的制作工具和材料,从进口的专业级刻刀、木蘑菇、墨滚、皮纸到双色油墨和木刻版,这样一个小小的“版画魔法盒” ,集合了制作木刻版画所使用的所有工具,为所有喜欢版画,或者对版画感兴趣的人们提供了一种便捷的体验方式。正所谓“版画普及从娃娃抓起” ,“版儿”团队开发的这套木刻版画套件,优化使用的工具、简明易懂的操作步骤,无论你是八九岁的娃娃、文艺青年还是白领一族,无论你有没有木刻版画的制作基础, “这都不是事儿! ” 。 “版儿”木刻版画套件都能让用户轻松上手,从版画门外汉迅速变身为木刻版画达人,让用户体验到木刻版画制作的艺术乐趣。

   治音师:设计师是想做发明家的诗人

  手工音箱品牌“治音师” ,用橡木原木打造的音箱机身是利用榫卯结构组合而成的,不需要任何螺丝或铁钉,加上手工烫蜡、墨汁染色以及手工打磨数小时的旋钮,连每个音箱的编号都独一无二。而设计师在注重手工精雕细琢的同时,也没有忽略性能,高科技的内核借助木质机身提升了音质。在性能和制作上都做到极致的时候,它就不叫产品,叫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