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三
  来源:中国艺术报

    angs设计小学

  angs设计小学就是一所首饰的爱情学校,她以爱情为设计之名,希望将美好通过设计传达给每一位有情人。当珠宝没有了耀眼的聚光灯,没有价签上数不清的“0” ,还会有怎样的光彩?angs设计小学给了我们一种答案。它的每一款设计,都是一个故事的载体。这些故事,或清新、或唯美、或梦幻。

    满满特丸的纸木情怀

  怀着对纸木的独特情怀,刘天洋和罗敏文的满满特丸设计事务所一直踏实地从事着与纸木有关的平面设计工作。刘天洋说, “纸是一个柔性的东西,它可以呈现出你赋予它的感情。 ”同样的,罗敏文参加过国内外大大小小的展览,最近一次是在Hi小店的个展,作品几乎全部在木板上绘制而成。满满特丸设计事务所的成长与纸木有着不解的情缘。2015年,满满特丸设计事务所推出了首个羊年系列产品—— 《 Hey,我们交个朋友吧》木质架绘台历、明信片及红包。

    里·面:吃一碗面,邂逅一场艺术

  二○一四年,望京S O H O里诞生了这家承载着青春、梦想与艺术的面馆。这家面馆取名为“里·面”,是因为老北京人最常讲的一句话是“有里有面”,于是,“内外兼修,把美食、艺术与梦想糅合在一起”,便成了创始人对于“里·面”所寄予的期望。在创始人的构想中,““里·面”将是望京地区最具文艺范儿的面馆”,所以面馆菜单上文艺到只有五款面,但在每一款面的名字前,又有长长的一段文字,讲述一个故事。能把菜单做得如同一本诗集般满富情怀,这种文艺的事儿,恐怕也只有央美人才干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