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人民——电视人对话成都”
特别节目播出
作者:视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12月26日,“我心中的人民——电视人对话成都”特别节目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播出,并将于12月30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频道)播出,同时陆续在央视频、爱奇艺、优酷、中国艺术报新媒体平台、中国文艺网等上线。

  “我心中的人民——电视人对话成都”活动由中国视协主办,中国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成都市郫都区委、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承办。本次活动包括“精品创作论坛”与“剧本创投会”两大主题环节。

  “精品创作论坛”上,导演刘江作题为《努力铸就新时代中国文艺新高度新格局新辉煌》的主题演讲,四川传媒学院副校长冉光泽,成都影视城管委会主任何玉建,以及余飞、柏杉、李星文、张谦、陈逸恒、陶昕然、娜仁花等电视界编剧、导演、演员、出品人、制片人、评论家代表,结合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观剧模式多样化演变、“剧本+文旅”发展等主题,讲述自身从业经历感受,共话行业发展机遇,畅谈对成都未来影视产业发展的建议,表达对艺术追求的初心敬畏和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的决心勇气。“剧本创投会”由林楠、温豪杰、卢人杰、娜仁花、赵珈琪等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对优秀原创及改编剧作项目进行研讨,提供交流展示平台,促进影视项目孵化。

(视文)

扫一扫浏览
“我心中的人民——电视人对话成都”
特别节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