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举行升国旗仪式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本报记者 吴华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吴华) 按照中国文联党组统一部署,10月8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热烈氛围中,中国文联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上午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举行。在3位护旗手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同志庄严站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耀鹏、俞峰、诸迪,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雁彬、张宏,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挂职)黄豆豆,以及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联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共300余人出席。董耀鹏主持仪式。

  升国旗仪式遵照《国旗法》和有关部门规定举行,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旨在激励文联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文联工作、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