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书记走访慰问文联等群团组织
作者:川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2月18日,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前往四川省部分群团组织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调研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全省各群团组织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守正创新,以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劲头真抓实干,推动各项事业见到新气象、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彭清华先后来到省总工会、省贸促会、省妇联、团省委、省残联、省文联、省作协、省科协和省侨联,每到一处都走进相关处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互致祝福,结合观看演示、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了解有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在四川省文联,彭清华了解了今年四川省重点文艺创作情况和四川省新文艺组织发展状况,观看优秀文艺作品陈列,听取了四川省文联重点工作汇报,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一同走访慰问。四川省领导田向利、甘霖、王一宏,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