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摄影作品展在南宁举行
作者:严琴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11月18日至23日,由广西文联和广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摄影作品展在广西博物馆举行。

  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摄影作品展评选活动从今年6月开始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2895幅作品,最终评选出200幅(组)作品展出,并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摄影家们从不同角度、用不同形式热情讴歌了北部湾经济区的经济建设成就,展示了北部湾区域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和美丽的山海景色,彰显了北部湾地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各族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各异,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和地域特征。此次摄影展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关心、支持和参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发建设,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作出积极贡献。

(严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