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平台挖掘优质数字内容资源
作者:蓝田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8月21日首次作为参展单位亮相第九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并与31家出版单位签订合作协议,以充分挖掘优质数字内容资源,打造共生共荣、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数字内容资源传播体系。

  在签约仪式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中国出版集团、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中国大地出版社、中国科学技术出版社、中国地图出版集团、法律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五洲传播出版社、学习出版社、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中国林业出版社、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等31家出版单位签订了数字内容资源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启基于优质内容资源的深度合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负责人表示,学习平台将秉持“全党办、大家办”的理念,继续与出版单位合作,在加强资源共享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一个最权威思想库、最完整核心数据库、最丰富文化资源库,不断丰富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蓝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