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干部职工喜迎新春
作者:本报记者 孟祥宁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孟祥宁)  2月8日,正逢农历小年,中国文艺家之家四层礼堂掌声阵阵、笑声不断,中国文联2018职工春节联欢会在这里举办。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李前光、郭运德,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与各全国性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李屹在联欢会上致辞。李屹说,过去的一年,党和国家大事多、喜事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令人难忘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文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全面履行文联新职能,工作取得新进展。李屹强调,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国文联深化改革关键之年、攻坚之年。文联广大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

  李屹和中国文联党组其他领导一起,向文联广大干部职工拜年。

  联欢会上,文联干部职工各显其能,精彩不断。舞蹈《说唱脸谱》 、独唱《党旗更鲜艳》 、合唱《绣红旗》 、小品《一个新时代曲协工作者的诞生》 、印度舞《蒙格尼》 、表演唱《走向复兴,我们的明天比蜜甜》 、集体舞《绿野仙踪》 、歌曲《不忘初心》 、动漫说唱《网络文艺萌娃大拜年》 、歌曲《我的青春我的梦》 、配乐诗朗诵《沂蒙颂歌》 、摇滚演唱《我爱你中国》 、舞蹈《街舞新景》等节目轮番上演,节目类型多样、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中国文联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