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视协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作者:张成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记者 张成) 9月22日,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京胜利闭幕。

  在9月20日开幕的此次大会上,全国电视艺术界代表聆听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修订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 ,选举产生了由146人组成的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和15人组成的第六届主席团。闭幕式上,宣布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届主席、副主席名单;宣读了《关于任命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届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决定》 《关于推举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六届名誉主席和聘请顾问的决定》 。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出席闭幕式。李屹向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颁发聘书。李屹和新当选的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胡占凡向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顾问颁发聘书。中国视协第六届主席胡占凡在致闭幕词时表示,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要长期不懈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文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深入生活、辛勤耕耘,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民族、无愧于时代的优秀电视作品,为繁荣发展我国电视艺术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