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宁夏党委书记就学习讲话精神作出批示
作者:宁文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10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批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深远、针对性强,为新时期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明确要求,并回应了当前文化工作面临的一系列新问题。全区宣传部门、文化部门和广大文化工作者要认真、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贯彻李建华批示要求,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座谈会,组织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文化企业负责人及文艺界代表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出席会议发言并部署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全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柳萍、郭文斌、王志洪、马金莲等7位文艺工作者结合各自艺术创作经历及实践体会,就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