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报社日照画院揭牌成立
首展展出何水法“心象”水墨小品
作者:黄远 单莯泽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报讯  9月16日,由本报主办、日照市文联承办的“心象——何水法水墨小品展”在山东省日照市开幕。展览共展出何水法为此次活动精心创作的24幅水墨花卉小品,画作色彩亮丽,集敷染、点染、烘托、泼彩于一体,笔墨酣畅淋漓,表现出蓬勃的朝气与盎然的生气。

  本报社长、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主任向云驹,山东省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林玉营,山东省作协副主席、日照市文联主席赵德发以及来自北京、杭州、临沂、潍坊、连云港等地的书画家和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数百人参加了展览开幕式。

  何水法现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协理事、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省美协副主席,当代著名花鸟画家。向云驹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何水法先生的作品在继承了传统绘画元素的同时吸收了现代艺术理念与审美追求,并在美术艺术上对我国当代艺术作出了重大贡献,具有重大影响。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国艺术报社日照画院成立揭牌仪式。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31日。

  (黄远  单莯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