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书协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路世明连任主席
栏目:书坛简讯
作者:丰书  来源:中国艺术报

  本刊讯 北京市丰台区书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于7月14日在丰台区文化中心召开。丰台区文委主任王虹,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区文联换届筹备小组副组长李澎,区文联秘书长韩玉莲,以及区书协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王虹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区书协一直按照区文联的要求,为推进该区文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突出成绩。希望新一届区书协本着“开放、活力、包容、为民”的精神,同心同德,脚踏实地,拓宽视野,努力为建设首都文化中心区、世界城市窗口区域做出更大贡献。田伯平也发表了讲话,他对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丰台区书协7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丰台区书协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章程修改草案》 ;推举产生了42位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在随后召开的六届一次会议上,选举路世明为主席,李洪海、汪德龙、张维忠、聂军生、咸向东、唐龙、潘光、贺凌军、李智、常秀林、袁永齐、王汉光为副主席,袁永齐为秘书长,张鹏、崔勇波、赵宝宏、李国舟、王振宇为副秘书长。理事会还聘请中国书协理事、楷书委员会副主任杨明臣为区书协名誉主席;聘请田伯平及中国书协理事、刻字委员会副主任王志安为区书协艺术顾问。

  (丰 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