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年展让人们相识、相聚、相知
  来源:中国艺术报

刘开阳

  今天,第四届北京国际书法双年展中的四个展项在军事博物馆隆重开幕,首先我代表主办单位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对展览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书法家热心参与此次展览活动并出席今天的开幕式,也表示衷心的感谢。尤其是远道而来的国外的书法家朋友们,你们带着书法精品,带着对北京的深情厚谊,带着对书法艺术的不断追求,与首都的书法界笔意交流、共话传承,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真诚的欢迎你们!北京欢迎你们!

  北京国际书法双年展是首都北京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是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精心呵护下成长起来的一个品牌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他已经成为了全世界书法爱好者共同期盼的一次书法界的盛会。通过前三届双年展的成功举办,我们有理由相信,本届双年展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北京国际书法双年展一定会在推动中国文化与世界交流沟通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一定会让书法这个有着数千年历史的艺术奇葩散发出耀眼的时代光芒。北京国际书法双年展让北京迎来了尊贵的客人,双年展让我们相聚,让我们相识,更让我们彼此相知,祝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