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年代百花盛开 常思思现场放歌送祝福
时间:2013年08月08日   来源:红网

 

  近日,人民大会堂宴会厅灯火辉煌、花团锦簇,处处洋溢着吉祥、欢乐、和谐的气氛,出席中国文联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两千多名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庆祝九次文代会、八次作代会的胜利召开。

  

  当天,著名青年歌唱家常思思身穿橙色长裙彰显出其既典雅又平易近人的高贵气质,与吕继宏、阿鲁阿卓、汤子星等人演唱《金钟花开》,歌曲旋律优美,含义深刻,反映了我国音乐创作春色满园,展示了我国文艺界薪火相传、新人辈出、百花齐放的大好形势。

  

  联欢会以“百花盛开在和谐年代”为主题,以文学、戏剧、电影、音乐、美术、曲艺、舞蹈、民间文艺、等艺术形式,通过各门类优秀文艺家代表的群体展示。抒发了文艺界对时代发展、国家进步、文艺繁荣的真挚体验与感怀,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深厚感情。演出结束后常思思激动地说:作为文艺界的一份子,能够向前辈们学习和大家一起努力感到非常的荣幸,也对文艺事业发展繁荣的壮丽景象由衷的祝福。

活动预告
荣誉展示
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优秀奖
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优秀奖
第十七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综艺节目二等奖
第十七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二等奖
第十七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二等奖
第二十四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文艺节目组委会特别奖
第二十三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文艺节目提名奖
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特别奖
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文艺节目组委会特别奖
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2012年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特别奖
2012年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特别奖
2010年度全国春节文艺晚会最佳作品
2010年度全国春节文艺晚会特别奖
2009年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特别奖
“雨丁香”杯观众最喜爱的春节电视晚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