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小组成立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中宣部、中央文改办、财政部关于加强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和中国文联党组领导的指示要求,2017年8月24日,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小组会议在京召开。会上宣布成立由办公厅(计财部)、权益保护部(出版办)、人事部、机关党委纪委有关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共同组成的“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小组”。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希望小组成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切实履行职责,团结协作,相互配合,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指导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做好国有资产监管工作。

  同日,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专题会议召开,就加强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进行了工作部署。中国文联办公厅(计财部)、权益保护部(出版办)、人事部、机关党委纪委相关负责人,中国影协、中国摄协、中国书协有关负责人,中国文联出版社、中国电影出版社、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书法出版社)、中国摄影出版社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方案》;传达了财政部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宣部文改办、财政部文化司(文资办)举办的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培训班的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