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中国文联召开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中国文联召开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为认真做好中国文联2016年至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2015年6月24日,中国文联召开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会议传达了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在中央部门预算改革暨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财政部关于编制中央部门2016年-2018年支出规划和2016年部门预算的通知》,布置了文联2016年预算编制工作安排,请财政部同志讲解了2016年中央部门预算管理系统主要内容、功能及操作流程。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出席会议,传达了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关于做好预算编制工作的有关指示,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部门预算管理改革的重要意义,认真掌握部门预算管理改革的重要内容,各单位领导要切实加强对本单位预算编制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各单位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全面分析研究今后三年的工作任务和需要,认真做实做好项目库;三是要严格按照文联2016年预算编制工作时间进度安排实施,不得迟报,按时保质做好预算编制工作。
  参会的有各全国文艺家协会、文联机关各部门及文联各所属预算单位领导、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财务部门负责人和具体负责编制预算工作人员共100余人。会议由中国文联办公厅计财部巡视员兼副主任金宁宁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