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产行业工作动态

【公安文联】全国公安文联美协召开第三届理事会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安 文
0

  近日,全国公安文联美协第三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湖南省衡阳市召开。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全国公安文联美协主席李冬,全国公安文联美协副主席张国图、王子岗、赵忠仁、刘智、陈友、许丽晴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安美协理事及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全国公安文联美协秘书长刘宝堆主持。

  会上宣布了新当选美协理事人员名单,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李冬表示,美术家要团结引领,携手壮大,把握好公安美术活动政治方向;要深入生活,强化创作,努力赢得公安美术社会话语权;要培养人才,塑造骨干,打造德才兼备的公安美术队伍。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安美协理事及代表来到衡阳公安监管中心戒毒所开展“戒毒从心开始”主题书画创作服务基层公益活动。全国公安文联的美术家,现场挥毫作画并为公安英模画像,举行了全国公安文联美协向衡阳公安监管中心戒毒所赠画仪式。

(编辑:高涵)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