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文联领导>图片新闻

中国文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王渝 李想 于欣悦
0

  

3月28日,中国文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3月28日,中国文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图为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主持会议。


  3月28日,中国文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图为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作工作报告。


  3月28日,中国文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图为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军宣读《关于中国文联第十一届全委会委员变动情况的通报》。


  3月28日,中国文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图为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诸迪作关于《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修改情况的说明。


  3月28日,中国文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图为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李昕作题为《狠抓以案促改 坚持守正创新 书写文化强国奋进新篇章》的交流发言。


  3月28日,中国文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图为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线上作题为《实施“名师带徒”计划 建强新时代“文艺苏军”》的交流发言。


  3月28日,中国文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图为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王秋梅线上作题为《一盘棋、一家人、一张网 全方位激发福建文艺高质量发展活力》的交流发言。


  3月28日,中国文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图为湖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夏义生线上作题为《用跟上时代的精品力作开拓文艺新境界》的交流发言。


  3月28日,中国文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图为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梁宇线上作题为《对标先行示范使命 立足粤港澳大湾区 打造新时代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圳样板”》的交流发言。


  3月28日,中国文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图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邓选斌线上作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 文化润疆开新局》的交流发言。 

(编辑:包梦暄)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