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文联领导>徐永军>活动

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在武汉开幕

时间:2021年10月10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刘青
0

  10月9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在湖北武汉开幕。图为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军,中国文联副主席董伟,中国剧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彦,中共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共同为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启幕。


  10月9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在湖北武汉开幕。图为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军为话剧表演艺术家焦晃、剧作家魏明伦(代领)颁发“中国文联终身成就戏剧家”荣誉称号的奖牌和证书


  10月9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在湖北武汉开幕。图为中国剧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彦致开幕词。


  10月9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在湖北武汉开幕。图为中国剧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崔伟宣读表彰决定


  10月9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在湖北武汉开幕。图为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开幕戏京剧《母亲》演出现场。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