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文联领导>李屹>活动

中国石油书法篆刻精品展赞美“大国工匠”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蒲 波
0

  本报讯(记者 蒲 波) 9月12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中国石油文联、中国石油书协主办的“大国工匠——中国石油书法篆刻精品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举行。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观看展览。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以及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中国书协负责人,中国石油文联、中国石油书协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等石油系统老领导、老同志和部分石油单位代表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旨在传承中华书法艺术、弘扬伟大石油精神。展览筹备过程中,中国石油书协组织书法家创作了700余件作品,最终评选出40件优秀作品和110件入展作品。作品诸体兼备,内容积极向上、昂扬奋进、充满朝气。石油书法家们以真挚的情感、不同风格的书法作品,真诚礼赞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赞美大国工匠的崇高境界,展示了中国石油企业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