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文联领导>李屹>活动

近百位艺术家书画作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月玲
0

  本报讯 由中国视协主办,中国视协艺术家诗书画学会、上海沅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不忘初心·礼赞丝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家书画作品巡展”9月1日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开幕。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以及赵化勇、张显和唐国强、王铁成、雷恪生、马精武、杨洪基、高放、张金玲、李嘉存等中国视协负责人和艺术家代表出席开幕式。

  近百位艺术家创作的百余幅书画作品汇集此次展览,这些作品精致生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反映了中国当代艺术家多姿多彩的艺术思索和审美情趣,不仅蕴含着清新的时代气息,而且流淌着新鲜的历史文脉,展现出中国当代艺术家书画创作的才情和风貌。中国视协艺术家诗书画学会会长唐国强表示:“演员怎么培养自己的书卷气?书法和绘画是一种很好的培养方式,同时书法中的飞白,也时常给人表演上的启示。”

  据介绍,本次“不忘初心·礼赞丝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家书画作品巡展”活动,将从9月持续到12月,巡展城市包括国内几个省区市的一、二线城市。北京作为书画巡展的第一站,将举行为期5天的书画展览,终点站定在上海。

(编辑:王少杰)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