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文联领导>李屹>活动

李屹出席第十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表彰大会

时间:2018年01月2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月玲 张 成
0

  1月21日,由中国视协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办。中国文联主席铁凝,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运德出席会议并为获得表彰的电视艺术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乙福海等47人获授“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荣誉称号。

  郭运德在讲话中表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一个新时代,新时代文艺要有新作为、新气象。希望大家始终坚定文化自信,永远牢记使命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谱写为人民而抒情抒怀的崭新篇章;始终坚持创新创造,把精品意识贯穿于艺术创作的全过程;始终坚守艺术理想,在追求德艺双馨的征程中阔步前行。

  大会由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主持。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显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届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的决定》。

  受表彰的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代表海霞、巴桑次仁、刘家成、靳东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获此荣誉,让他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他们将继续把“德艺双馨”这四个字牢牢地铭记在心里,坚守文艺工作者的岗位,承担起“人类灵魂工程师”的责任。

  

(编辑:王解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