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文联领导>李前光>活动

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公司制改制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部署要求,加快推进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9月30日,中国文联权益保护部(出版办)在京组织召开第二次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公司制改制推进工作会议。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出席会议并讲话。李前光传达了中央宣传部有关领导同志在中央宣传文化单位所属企业专题学习班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了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成效和不足,对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改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找准问题症结,建立有文化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要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公司制改制工作。他希望中国文联各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与配合,进一步加强工作督导,共同推进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完成公司制改制工作。

  中国文联所属各中央文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公司制改制情况。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小组成员、有关全国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和中国文联所属中央文化企业班子成员以及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权保部)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