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文联领导>董耀鹏>活动

中国文联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月玲
0

  本报讯 10月8日上午,中国文联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行升国旗仪式。在三位青年护旗手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起。全体同志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胡孝汉、徐永军、董耀鹏,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雁彬以及中国文联机关各部门领导班子、各党组织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升国旗仪式由李前光主持。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升国旗仪式,具有特别的意义。大家表示,这次升国旗仪式,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站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下,回望历史,对伟大的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断增强文艺界人民团体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禹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