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公告通知

中国视协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创作计划首批拟资助作品名单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中国视协
0

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创作计划第一批拟资助作品名单公示通告

  自年初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征集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经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审阅专家严格审看,当前第一批征集剧本的审阅工作已经完成,拟对以下13部剧本进行资助(拟资助作品名单附后)。现面向全国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征求各界群众意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我办反映公示项目在原创性、真实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恶意举报。

  3.公示时间从11月20日起到11月26日止(5个工作日)。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处室: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创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地址:北京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2号楼B座8层,邮编:100083。

  举报电话:010-59759572、59759732

  举报电子信箱:ctaa@vip.163.com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

  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创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20日

附件1:

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剧本创作计划第一批拟资助作品名单

(按首字笔画排序)

附件2:公告通知原件

(编辑:阮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