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公告通知

中国电影出版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17年08月24日 来源:中国电影家协会 作者:
0

  中国电影出版社创建于1956年,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财政部代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能的中央文化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电影专业出版机构。目前,按照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要求,中国电影出版社正在积极推进公司制改革,拟整体改制为“中国电影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改制后的电影出版传媒公司将紧紧依托电影产业,充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围绕“出版、电影、新媒体、活动”四大业务板块,逐步发展成为综合实力较强的专业化电影出版传媒公司。根据改革和发展的需要,现决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及待遇

  (一)公开招聘岗位

  中国电影出版社副社长2名、中国电影出版社副总编辑2名。

  (二)待遇

  任职人选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以上职位实行年薪制,年薪由基薪和绩效年薪组成。该职位每届任期为3年(第一年、第二年年签),任期届满后根据业绩考核情况决定续聘或解聘。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副社长(分管经营)

  1.主要职责:

  在社长领导下,参与制定全社长期和年度经营计划,确保完成经营指标;分管出版社图书期刊发行工作,全面负责本社图书期刊的市场推广和渠道建设;协助社长管理出版社行政、人事工作;协助社长组织搞好出版社多种经营工作。

  2.职位要求:

  (1)能够严格执行国家出版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创新意识。

  (2)具有10年以上文化、出版行业工作经历,3年以上副处级或大型企业中层以上工作经验(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至2017年7月31日)。

  (3)具有较为丰富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与管理经验;熟悉出版社业务流程,对出版行业和图书市场有深入了解;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较强的营销策划能力;能够适应新媒体时代对出版发行工作的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5)年龄在35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北京市城镇户口的人员优先。

  (二)副社长(分管电影业务)

  1.主要职责:

  在社长领导下,负责出版社电影及相关业务的开发、运营、管理工作;主持制定出版社电影板块的业务规划、经营目标并组织实施;带领团队做好出版社电影及相关项目的策划、投融资、实施、营销、风控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负责搭建电影板块组织架构,规范内部管理等。

  2.职位要求:

  (1)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促进电影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创新意识。

  (2)具有10年以上电影及相关行业工作经历,3年以上副处级或大型企业中层以上工作经验(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至2017年7月31日)。

  (3)熟悉电影全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业务;有较强的电影项目的组织策划能力、制作技术能力、营销能力、团队建设能力和科学决策能力;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4)了解互联网视频业务的内容创作、制作与发行的人员优先。

  (5)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年龄在35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副总编辑2名(分管图书期刊编辑编务工作)

  1.主要职责:

  在社长和总编辑的领导下,参与提出本社的编辑工作方针和任务,制定本社中、长期选题规划和年度出书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协助总编辑管理图书期刊编辑业务,负责审核选题和书稿,协调解决三审中提出的疑难问题,对书稿进行终审,批准签发书稿。

  2.职位要求:

  (1)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出版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热爱出版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创新意识。

  (2)从事图书期刊及相关编辑出版管理工作10年以上,副编审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至2017年7月31日)。

  (3)精通编辑业务,熟知出版、发行流程,具备较强的选题策划、论证和实现能力,能够组织制定和实施出版社图书出版规划;能够对书刊稿件质量予以全面、准确地审核把关。

  (5)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6)年龄在35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有北京市城镇户口的人员优先。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

  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报名人员应将报名所需各项材料统一制成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邮箱地址:yj@chinafilmpress.com

  (二)所需材料:

  1.本人填报并签名的《中国电影出版社公开招聘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居民户口簿(如为户口卡须附集体户首页复印件并加盖管理部门公章);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

  4.报考副总编辑岗位需副编审专业技术职称任职资格证书。

  (三)报名时间:

  2017年8月25日至9月20 日(以电子邮箱系统显示的收件时间为准)。

  四、考试安排

  受理报名后,须按照相关要求,经过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组织考察等程序,确定拟聘用人选。笔试、面试、体检的人员名单、时间、地点以及确定的拟聘用人选,在www.cfa1949.com等网站上公示。

  五、有关说明

  (一)同时符合两个以上职位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只能选报其中一个职位。

  (二)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人选。如有体检不合格的,依照该职位应聘者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体检。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违反招聘规定,存在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作弊等行为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取消报名、考试及聘用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010-64296610、64296643

  报名监督电话:010-64296037

  

  附件:中国电影出版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 

    

    

    中国电影家协会人事处 

  2017823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