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中国文联工作动态

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雷锋精神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
0

   

  3月5日,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通州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了雷锋资料馆。图为活动现场。

  3月5日,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通州区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了雷锋资料馆,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雷锋精神。雷锋文献资料馆内汇集收藏了中国书协退休干部张艺群捐赠的学习雷锋精神相关的信札、报纸、纪念章等600余件实物展品,这些展品和资料印证了雷锋精神深入人心的影响。大家一面听讲解员讲解,一面观看馆内珍藏的珍贵雷锋文献资料,党员同志还以一人一段的方式轮流诵读《雷锋日记》中的经典语句,共同认真学习体会雷锋同志不断学习、只争朝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人生和坚定信念。

党员同志轮流诵读《雷锋日记》中的经典语句,共同认真学习体会雷锋精神内涵。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在学雷锋纪念日走出去开展支部活动,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学习雷锋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忠诚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求真务实,创新钻研,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学习雷锋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让中国文联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参观完雷锋文献资料展之后,同志们参观了高占祥文库,刘绍棠文库、张源艺术馆和“面人汤”艺术馆,进一步开阔了文艺眼界,丰富了文艺知识储备,提高了文艺素养。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