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中国文联工作动态

中国文联培训地县级文联干部

时间:2017年07月0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马李文博
0

  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第11期全国地县级文联负责人履职能力建设研修班近日在山西太原结业。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左中一在开班式上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把文联建设成为温馨和谐的文艺工作者之家》的主旨报告。左中一在报告中指出,文联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树立“全国文联一盘棋”理念,清醒认识当前文联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文联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左中一还紧扣新时期文联的职能定位,阐述了今后文联的工作重点。

  此次研修班为期9天,围绕文联新的职能定位,按照“政治理论素养”“文化艺术素养”“服务管理能力”三个学习模块,进行了主旨报告、专题讲座、文化讲坛、案例教学、现场教学、分组讨论、互动教学等环节的集中式学习。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