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省级文联动态

山西省文联九届四次全委会举行

时间:2022年08月2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晋文
0

山西省文联九届四次全委会举行

葛水平当选山西省文联主席

  山西省文联九届四次全委会近日在太原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了调整更替省文联九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团委员有关事项,选举葛水平为山西省文联主席。山西省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宋伟、山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骞进、驻山西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万勇等出席会议。山西省文联党组书记李斌主持会议。

  葛水平表示,文联的工作重在联合、联系、联通,要拉紧党和文艺工作者之间的纽带,要发挥自身优势,增强服务意识,延伸联系手臂,扩大工作覆盖面,更好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职责,真正做到哪里有文艺工作者,文联工作就做到哪里。作为新任文联主席,将团结带领全省文艺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扎根三晋大地,与山西发展同频共振,以中国梦为时代主题,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脉,以创新为动力,努力创作出更多具有三晋气脉、三晋神韵、三晋风格,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文艺精品,让山西文艺为中国文艺繁荣发展贡献特殊的声响和斑斓的色彩。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