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省级文联动态

广西“文艺两新”如何突围?文艺新青年座谈谋发展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来源:广西文联 作者:陆冰梅
0

  4月20日上午,广西“文艺两新”(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的简称)联盟的部分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新文艺衍生机构和新文艺个体工作者汇聚一堂,举行“两新说”座谈交流会。大家对广西“文艺两新”目前的发展困境和面临的机遇前景畅所欲言,打开思路,共谋发展。

  403禾集书巢主理人孙小美介绍了403禾集在实体艺术空间运营过程所做的多元化探索,她说无论是书店、剧场还是美术馆,最终都是要找到内容的表达方式。意境音乐的负责人马辛意说,目前广西“文艺两新”的成员都会面临一些生存的困境,但有时候不挣钱也会很满足,因为达成了自己的艺术理想。南宁峰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梁女士则向大家分享了打造“音乐公主爱美莉”IP的体验。

  近年来,我区“文艺两新”凭借出色的艺术造诣、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灵活的传播策略迅速走向“前台”,他们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径,为我区文艺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化活动现场。陆冰梅 摄

(编辑:张宝瑞)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