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省级文联动态

甘肃文联网改版升级上线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来源:甘肃省文联 作者:
0

  4月20日,甘肃文联网全面改版,全新升级上线! 

  本次改版升级旨在进一步优化做强甘肃省文联门户网站,丰富资讯信息、搭建服务平台、增强实用功能、提升用户体验。改版后的甘肃文联网首次使用云服务器搭建,在整体架构、功能模块、图片展示等方面做了全面调整,整合了网上文艺家之家及基层动态的内容展示,链接了甘肃省文联会员管理系统,突出了甘肃省文艺名家展示功能,新增了“文艺两新”、网上展厅、甘肃文艺资源库等版块,优化了移动端浏览体验,整体结构更加清晰、内容更加丰富。优化后的甘肃省文联会员管理系统,添加了会员名录页面,该页面可在展示会员入会情况及个人艺术成就的基础上,实现入会申请、入会审批、会员自行更新信息、协会后台审核、会员数据统计分析及同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会员管理系统的链接等信息化办公功能。
  甘肃文联网的改版升级也为推动甘肃省文联系统“互联网+文联”“互联网+文艺”建设,建立完善网上文艺家之家进一步夯实了基础。自2021年8月开始,经甘肃省文联党组研究,在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支持资助下,甘肃文联网启动了网站改版升级工作。经过考察调研、方案设计、研发建设、数据迁移、项目验收,目前全新改版的甘肃文联网(www.gsarts.org.cn)已正式上线试运行,也标志着甘肃省文联“互联网+”建设掀开新的一页。
  甘肃文联网试运行期间,网站部分数据正在同步迁移。后期将根据工作需要不断优化功能,为甘肃省文联全媒体信息平台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王垚)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