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省级文联动态

【广东省文联】广东省文联召开七届七次全委会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广 组
0
  本报讯 3月1日,广东省文联七届七次全委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广东省文联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重点文艺工作,进一步团结动员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以崭新精神风貌扎实推进文联工作改革创新、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不断开创文联文艺工作新局面。
  广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白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文联党组书记程扬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广东省文联主席许钦松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国文联第十届四次全委会精神。
  会上,广东省文联通报表扬了21个2018年度工作较为突出的先进集体单位。广州市文联、东莞市文联、深圳市宝安区文联、广州市荔湾区文联、韶关南雄市文联、湛江廉江市文联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