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省级文联动态

【广西文联】广西文联开展“文化进万家”惠民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黄晖
0
  1月5日,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广西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送欢乐下基层”活动在南宁市青秀区新竹街道新竹社区举行。来自广西文联的美术家、书法家为新竹社区新时代讲习所赠送了专门创作的美术、书法作品。南宁市的文艺志愿者们奉上了戏曲行当展示《邕城戏韵》、粤曲《荔枝颂》、折子戏《唐明皇与杨贵妃之七夕盟誓》、舞蹈《我从雪山来》、舞蹈串烧《孔雀舞》《维也纳华尔兹》等精彩的文艺演出。书画家们现场书写赠送春联、“福”字2000多件,年画300张。区市两级文艺家协会和杂志社为社区群众赠送优秀书刊3600册。
  此次活动由广西文联、南宁市文联、南宁市青秀区党委主办,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南宁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南宁市青秀区文联承办。广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白志繁参加活动。
  今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区文联系统的文艺志愿服务工作者将组成一支支“红色文艺轻骑兵”,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50多场文化惠民活动,在增添浓厚“年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全区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王垚)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