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全国文艺家协会动态

中国美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丁 薇
0

  12月24日,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京胜利闭幕。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以及杨小平、郑希友等中宣部、中国文联有关方面负责人,新推举的中国美协第九届名誉主席和新当选的中国美协第九届主席团成员出席闭幕式。李屹向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靳尚谊、冯远颁发证书。李屹和新当选的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范迪安向中国美术家协会顾问颁发聘书。范迪安致闭幕词。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主持闭幕式。

  马锋辉被任命为中国美协第九届秘书长。王明旨、王明明、韦尔申、尼玛泽仁、刘文西、刘勃舒、许钦松、杨力舟、肖峰、吴长江、林墉、罗中立、施大畏、秦征、黄永玉、黄格胜、常沙娜、詹建俊、潘公凯等19人被聘为中国美术家协会顾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工作报告,修订了《中国美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和主席团。闭幕式上宣布了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副主席名单;宣读了《关于任命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九届秘书长的决定》《关于推举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九届名誉主席和聘请顾问的决定》。

(编辑:王少杰)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