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全国文艺家协会动态

中国影协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四川宝兴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高晴
0

“我们的中国梦·情系宝兴”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演出活动现场

  雪山映红叶,赏秋正当时。金秋十月,万山红遍,正值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1026日,中国影协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四川省雅安市宝兴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情系宝兴”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演出。

岳红、英壮、居文沛、马晓伟共同主持

中国影协副秘书长孙崇磊致辞

“我们的中国梦·情系宝兴”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慰问演出活动现场

阿吉太组合《达瓦更扎》

杨树泉、臧金生《红色宝兴》

索朗扎西《姑娘我爱你》

于兰《家住安源》

谢丹《贼拉拉爱你》

孙艺娜、杨文通《肩上芭蕾·蝶恋》

桂莹莹《香水有毒》

王立民《年年有鱼》

谷伟《永远跟党走》

李国盛、郑宇坤《欢歌笑语》

乌兰托娅《套马杆》

 郑咏《我爱你中国》

  李国盛、臧金生、岳红、杨树泉、英壮、马晓伟、于兰、谷伟、王立民、郑咏、居文沛、阿吉太组合、索朗扎西、乌兰托娅、谢丹、桂莹莹、郑宇坤、孙艺娜、杨文通等艺术家为宝兴的观众带来歌曲《我爱你中国》《永远跟党走》《套马杆》《叙事曲》《四川姑娘》《贼拉拉爱你》、京剧《家住安源》、相声《欢歌笑语》、诗朗诵《红色宝兴》、魔术《年年有余》、杂技《肩上芭蕾·蝶恋》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似火,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激情的朗诵、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大呼过瘾。 

共建“基层电影之家”

  中国影协文艺志愿服务团还深入基层,来到硗碛藏族乡新场镇五寨园、邓池沟新村开展慰问服务演出,与当地社区共建“基层电影之家”。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