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工作简报>动态新闻

一周速览 | 全国文联系统征稿活动(6.1-6.7)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上周(6月1日-7日),

  全国文联系统新出炉了哪些重要的征稿启事?

  你有没有错过机会?

  小艺从全国文联新媒体平台收集了一下,

  千万注意征稿截止日期哟~

  全国文艺家协会

  中国美协

  第二届全国少儿美术作品展征稿通知

  全国少儿美术作品展是国家专业机构主办的少儿美术类综合大展,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少儿美术爱好者和艺术教育机构公开征集,展示小艺术家们的美术才华和对艺术的理解。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7月31日

  中国书协

  2020“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征稿启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沂蒙精神,延续“临书大会”理念,号召书家回归传统、坚持守正创新,推动书法界进一步深化对优秀传统书法经典的学习和研究,扩大书法艺术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基础,合力打造“书圣故里”的文化品牌和专业影响力、知名度,中国书法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临沂市人民政府决定联合举办2020“书圣故里·中国临沂”中国书法临书大会。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8月10日

  省级文联

  天津市文联

  “美在京津冀”——美术作品展览征稿通知

  为全面展现京津冀三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三地人民奋力致富奔小康的精神面貌,描绘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各项事业发展的美好图景,展现新时代、新天津的崭新风貌,讴歌战斗在抗击疫情前线的最美中国人,描绘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凝聚起人民群众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美术作品,为建党100年展览活动储备作品,推动主题性美术创作不断走向深入,拟举办“第四届美在京津冀——美术作品展览”。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9月1日

  海南省文联

  “讴歌新时代·唱响自贸港” 主题歌曲创作全国征集活动公告

  活动旨在聚焦自贸港建设主题,以音乐的形式讴歌新时代,礼赞自贸港建设者,表达人民群众参与自贸港建设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征稿截止日期:2020年8月30日

(编辑:张金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