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副省级文联动态

【长沙文联】长沙市文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长沙文艺网 作者:
0
开班式现场
  11月5日至6日,长沙市文联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湖南省政协第十一届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应邀作《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主题授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市委基层办主任杨俊出席开班式。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俏主持开班式。市文联主席团成员、行业党委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来自各文艺家协会(社)的主席团成员、党支部成员和各区县(市)文联主席等200余人参会学习。
湖南省政协第十一届副主席、省文联主席欧阳斌出席开班式并授课
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高山在开班式上表示,广大文艺工作者为长沙文艺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繁荣发展长沙文艺事业,关键要有一批德艺双馨的文艺名家、一支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他强调,要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不断加大投入,营造包容鼓励、团结和谐的氛围,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创造条件、生活上关心照顾,多为文艺工作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帮助文艺工作者在创作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更好。希望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努力创作出更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精品力作,为繁荣发展长沙文艺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市委基层办主任杨俊出席开班式
长沙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俏主持开班式
  本次培训还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卫政,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峻,第七届鲁迅文学奖获奖者、中国作协会员、国家一级作家纪红建授课。
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卫政授课
长沙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峻授课
第七届鲁迅文学奖获奖者、中国作协会员、国家一级作家纪红建授课
授课进行中
 
大家听得很认真
学员代表发表学习心得
  为期两天的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内容十分丰富,4位领导和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做了宣讲,学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新的起点,切实抓好成果转化,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