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内蒙古

第23届西部文联工作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时间:2013年10月24日 来源:内蒙古文联 作者:
0

  8月21日,第23届西部文联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来自西部区各省市文联代表共计30余人出席了会议。与会代表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履行文联工作职能进行了深入交流。内蒙古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巴特尔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迎春主持。

  内蒙古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巴特尔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内蒙古文联机构编制、班子建设、经费、协会工作、文学创作、奖项设置、基层文联建设等情况,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受到与会代表的认可。各省市区文联代表也纷纷结合工作经历畅谈工作感想、交流工作经验,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形势下,本届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推进西部区文联工作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西部文联工作会主要由西部十二省区文联轮换承办,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西部各省区市(兵团)文联之间的沟通和联络,交流新形势下履行文联职能的做法和经验,共同推动西部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经内蒙古文联党组研究,第23届西部文联工作会由内蒙古文联承办。为了扩大影响、提升效果,本届会议还特邀了北京、上海、山东、山西、敦煌等省市区文联代表出席,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