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产业文联>产业行业文联>中国人民银行文联

中国文联到人民银行文联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3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工会 作者:
0

  2012年7月17日,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罗成琰一行四人来人民银行文联调研座谈。座谈会上人民银行文联主席初本德报告了人民银行文联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

  初本德介绍,2010年9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成立了人民银行文联。近两年来,人民银行文联在中国文联的指导下,带领人民银行广大干部职工,以艺术为纽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学艺术活动,增进团结,凝聚和谐,为推动央行事业的新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2年7月5日,经中国文联第九届三次主席团会议决定,接纳人民银行文联为团体会员单位。7月13日,中国文联印发了《关于接纳中国人民银行文学艺术联合会为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团体会员的通知》(文联函[2012]99号)。人民银行文联将以此为契机,在人民银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文联的工作指导下,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执行党的文艺方针政策,认真履行《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进一步促进人民银行系统的文化建设,为推动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发展大繁荣、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主任罗成琰对人民银行文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人民银行文联能多出经验、多出成绩。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